20080408

人生中感悟的很绝的废话-连载2

11
有事做的时候我们把忙碌当作累,没事做的时候我们却把放松当作无聊。

12
我们总喜欢去验证别人对我们许下的诺言,却很少去验证自己给自己许下的诺言。

13
走向最远的方向——哪怕前路迷茫;抱着最大的希望——哪怕山穷水尽;坚持最强的意志——哪怕刀山火海;做好最坏的打算——哪怕从头再来。

14
别和我谈理想,戒了 !

15
诺言背叛诺言,刀子背叛缠绵,泪水背叛了双眼,而我的那一转身背叛了我的心

16
有人认为这个世界太现实,现实得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没有人帮助你;也有人认为这个世界太虚伪,虚伪的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,那些平常“想”帮助你的人都已烟消云散。

17
今天我发现:为什么我们总是觉得痛苦大于快乐;忧伤大于欢喜;悲哀大于幸福。原来是因为我们总是把不属于痛苦的东西当作痛苦;把不属于忧伤的东西当作忧伤;把不属于悲哀的东西当作悲哀;而把原本该属于快乐、欢喜、幸福的东西看得很平淡,没有把他们当作真正的快乐、欢喜和幸福。

18
我不能随波浮沉,为了我致爱的亲人. 再苦再难也要坚强,只为那些期待眼神. 心若在梦就在,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,只不过是从头再来;当我生病时,我发现健康是最重要的;当我伤心时,我发现快乐是最重要的; 当我失恋时,我发现恋爱是最重要的;当我穷困时,我发现金钱是最重要的; 当我饥饿时,我发现温饱是最重要的;当我沮丧时,我发现信心是最重要的; 当我离开人世时,我发现时间是最重要的。 然而,当我不在人世时,却发现什么都很重要,什么都不重要。-----到底什么是重要的,什么是想要的呢。

19
曾经拥有的,不要忘记;已经得到的,更要珍惜;属于自己的,不要放弃;已经失去的,留着回忆;想要得到的,必须努力;但最重要的,是好好爱惜自己!

20
去一个地方,想念一个地方,都是因为那里的人, 而不是那里的风景,一个城市会跟自己联系起來,也是因为那里有和自己相关的人,有你放不下的人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