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215

波音和空客准备在2009年向航空公司提供数十亿美元的贷款,以提振全球航空市场

据英国《泰晤士报》(The Times)周一报导,波音公司(Boeing Co.,BA)和空中客车公司(Airbus, ABI.YY)准备在2009年向航空公司提供数十亿美元的贷款,以提振全球航空市场。对飞机制造商而言,预计2009年将是“非常非常困难的 ”一年。国际航空运输协会(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)负责人Giovanni Bisignani在接受《泰晤士报》采访时称,飞机制造商已经在尝试提出几套金融方案,他们预计飞机的订单和交付量将出现下滑。报导称,行业消息人士也证实,这两家大型飞机制造商正着手准备,试图为其客户提供支持,以免受到订单急剧下滑的冲击。《泰晤士报》称,目前航空公司不仅被迫削减运能和成本,同时还不得不应对卷入信贷危机的银行撤销贷款的麻烦。

没有评论: